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書蟲”。因為爸爸媽媽這麼叫我,我也沒有辦法啊。誰他們吧,想叫什麼就叫什麼吧!有一次,媽媽叫我去吃飯,我說來了來了。結果?我把那本書給看完了之後,竟說了這麼一句話:餓哦們都已經吃過飯了,我怎麼感覺還沒吃呢?我怎麼這麼貪吃呢?然後,我又進屋去看另一本書,看完了之後說,“天那,現在都早晨幾點了,天怎麼還沒有亮呢?”其實,那時候是晚上8點。唉誰讓我這麼愛看書呢?

  我的脾氣很犟,用媽媽的花說,就是“認定了的事八匹馬都拉不回來。”一天,媽媽要給我買一雙鞋,我才不要呢!於是,我與他舉行了“辯論會。”輸的要服從對方,結果,我贏了,所以,那雙鞋子沒有買。簡直要把我給樂瘋了。呵呵!

  在家裡,我的鬼點子非常非常的多,可以這樣說,眼珠一轉,便有一個點子。有一次我到鄉下外婆家裡玩。在那時候,我和表弟常常去撈小魚,小蝦。我眼珠一轉。有了,一下子把表弟拉進合理,嘿嘿!看見他濕漉漉的樣子,好笑極了。我在那兒看着,竟忘了逃走,這可是一個錯誤哦!沒有過了多長時間,我也被給拉進河裡了。還好,那小河很淺,僅僅只到膝蓋,並且,河水很清。我一下把許多的水潑到他的身上,我急忙逃走了。這時候,媽媽走過來,正要打我,我急忙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把衣服換好,像什麼是也沒有發生的樣子。“我很好,你看我的衣服很乾凈,並且不像表弟,渾身上下都是水。”我急忙打住,只看見表弟在原處用非常可怕的眼神像我掃來掃去。如果,他的眼神有穿透力的話,那麼,我有可能變成了一個篩子。好可怕啊!媽媽一臉無奈地看着我:“你真是一個淘氣鬼。”

  呵呵!其實我就是一個“書蟲”外加一個“淘氣鬼”,你們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