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如果你看到一個女孩在隨音樂節拍搖擺;如果你看到一個女孩面部肌肉緊張卻仍儘力舒展肢體;如果你看到一個女孩頭上掛着細密的汗珠,衣服濕的都可以擰出水,不用猜了——那就是我。

  我很胖,體重超標,跑一會兒就得大口喘氣,因此,我的體育得分總是在班裡穩居墊底。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總是把臉壓得低了又低,生怕一不小心與體育老師目光相遇,派我去做體育活兒。

  減肥?那可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不能吃飽,還得多運動,要命的是,一不堅持就又胖了!因此,我的減肥生涯就像馬拉松拔河比賽一樣,飄忽不定。

  在我們班有幾個街舞愛好者,她們的舞姿在我這無名小生眼裡簡直帥呆了!我常常假裝不屑於他們的故意顯擺,卻偷偷裝作無意悄瞟了一眼,我心裡那個痒痒啊!

  翌日,我便加入了爵士舞興趣班。

  我興奮地看着學姐們舞兮蹈兮,不覺又自卑起來,我這麼大塊兒,能跳好嗎?這時,師父走向音響,換了個鳥叔新出的歌曲《紳士》,這個音樂鼓點異常鮮明,老師說要帶我看我的樂感和肢體協調度。一輪下來,師傅說,我很有天賦,我頓時信心大增,已經躍躍欲試了……

  兩個月下來,我走路的姿態變了,舉手投足變了,更重要的是,體重也下來了。原先只是對爵士的一種愛好,才去接觸它,卻瘋狂地愛上了它。他給了我自信。記得古人說過:“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那位曾經插柳的人,也一定像我現在這樣快樂吧!噓,等等,同學們都涌過來了,快跑!他們都聽說我長本事了,都來看我熱鬧,我可不想出醜!

  株苗,不一定適合每一種土質,但總有一種土壤能讓它長得最茁壯。我們是一群孩子,我們因為個人經歷不同,所以心中的夢想也不同,這樣的世界才精彩,有不同的夢想,創造不同的價值,書寫自己的傳奇故事。我的故事書中,又添了一筆“舞之魂”,這是一件令我引以為傲的事。

  初二:楊鵬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