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刮亂了我的思緒。窗外,落葉早已飄零了一地。這個時候,卻不是這個地點。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一、寒窗苦讀,只為夢之花

  隨手拾起一片落葉,秋風在颯颯的吹着,吹斜了落葉,更吹亂了我的心。

  故事從六年級下學期開始吧!那時的我,即將面臨的,便是我童年時的那朵夢之花——小升初的成績。它是我小學時學習成果的見證,也是我寒窗苦讀的證明。我早在心裡萌生了夢想的芽兒——一定要考到全班前5名。

  但實話說,我的狀態一般般,讓自己感到自卑。平時考試只能考個80多分,最多90封頂。心中禁不住擔憂起這夢想的芽兒能不能長大,並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只有半年了。半年的再次拼搏,可行嗎?不管怎樣,我都要拼搏一把。在疑惑中,我似乎找到了那個光明的出口,於是便向著它邁進。果然,在半年的時間中,我挑燈夜讀,認真地聆聽老師所講的內容,成績突飛猛進,在最後的一次摸底考試中,一躍進入了班裡前三名。多久的期盼啊!遐想過多少次的綻放啊!

  “是的,侯翔,你行的!”那天下午走出學校時,你暗自打氣。盛夏的大樹,蓬鬆的如一團雜草,我的心緒也是如此。明天,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了。

  二、夢想邊緣,我卻徘徊

  路上,就感覺到了趕考的同學在空氣中帶來的硝煙味,不容小視。心中不由得也緊張起來,不知道怎的,額頭上也有了一層細密的汗珠。“夢之花,我的夢之花……”

  不想這些了,我快步走進了考場。黑壓壓的人群使我有些眩暈,噪雜的聲音中火藥味十足。我是個多慮的人,這時心中也不由的打起小鼓來:我的夢之花,?我的夢之花真的能綻放嗎?在這其中,我能躋身一個狹小的位置嗎?實現夢想的今日,我有了懷疑,就像是在光明的出口上,不停的徘徊,不知該不該邁出這一步。

  坐到考場的位置上,我閉住了眼,想整理下思緒。想把煩亂拋到一面,專心考試。可越想,卻越亂。一幕又一幕的努力,一幕又一幕的辛勤。終究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我的夢之花嗎?“丁零零……”打鈴的一刻,心中的信念也已定了,向光明的出口邁出了一大步。

  今日,實現夢想的今日,我在題海中奮鬥,採擷着一個又一個的答案,絞盡腦汁,奮筆疾書,只為了一個信念——綻開夢想之花……

  三、會想夢圓,展望明天

  那天,心情沉重的我拿着成績單在路口處停了許久。抬起頭來,心中終究是感慨萬千——沒有硝煙和平悠閑中的天空,真美!心情最終換回了報答夢想之花成功的綻放了。想到半年的付出得來了收穫,心中甜絲絲的,但還是隱隱的酸澀與淚花的摻雜。

  小升初的回憶,是美好的,也是激動人心的。它是我人生中一個完美的句號,也是一次經驗的總結。轉眼間,一年多已經過去了,想起那段往事,還是會熱血沸騰。是啊,初中,是一個更高的台階。一朵更大的夢之花還在等我去採擷。我的初中古詩,其實這才,悄然開始……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