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沙灘上的貝殼,有過去的、現在的、快樂的、悲傷的、搞笑的、嚴肅的、平凡的、離奇的……現在,告訴你個搞笑的故事。

  一個中午,大家都在做作業,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我揀橡皮時,發現我後面的小明鞋帶鬆開了,一個計劃頓上心頭,我不慌不忙地揀起橡皮,把它放在桌角,我瞅了瞅四周,大家都在認真做作業,便用肘碰了一下,那橡皮好像挺有靈性的,真的跑到了他的腳邊,我剛想伸手去碰,他的腳好像有眼睛,動了一下,我見沒有注意我,伸出手迅速地把兩隻鞋帶系在一起,心想:這會兒可有好戲看了。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揀起橡皮,埋頭做起作業,但我心裡卻忍不住想笑。不一會兒,他吐了一口氣,拿起本子去交,兩腿雖伸了出去,卻好像被什麼拌倒了,往前倒去,他雖然用手撐起兩邊的桌子,但還是倒在了地上。頓時安靜的教室炸開了鍋,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我也跟着他們笑了起來,有人發表了議論:“他的鞋帶不知被誰系在了一起。”笑聲更大了,小明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把臉轉了過來,那怒氣沖沖的眼神的確嚇人的,我連忙說:“不是我。”他說:“不是你才怪。”我以為他會大打出手,出乎意料的是他重新回到座位,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

  我要去交作業時,跟他一樣,摔了一跤,但我是被桌腳絆倒了,大家又笑了起來。我腦中突然閃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都報了”。不會那麼靈驗吧?!

  廣西柳州柳南區四十三中學初二:2012【4】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