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逝去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逝去的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尚未離別,卻已經依戀難捨—— 

  難忘時刻,一瞬間閃過。問自己,時光為何這樣快?匆匆六年就這樣過了嗎?真的要離開了嗎?頓時間,熱淚盈眶。淚中有激動,有感謝,有不舍。走到校園路的盡頭,再一轉身,校園美景盡收眼中,這幅畫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校園裡小草還是那樣綠,花兒依舊那麼紅;池水還是那麼清,魚兒依舊在水中游。可我卻要離開母校,到另外的地方去“浪跡天涯”。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一直深深愛着的母校! 

  即將離去的我再一次撫摸我的課桌椅,再一次走在校園的走廊上,卻是如此心酸。為何時光不能倒流?為何我在成長?難道成長就是經歷離開母校的不舍依戀之情嗎? 

  舒瓣花朵在身邊綻放,陽光葉影在眼前晃動,我曾經無數次走過這條路! 

  我——還記得環保小衛士在社區中勞動;我——還記得同學們在舞台上歌唱;我——還記得校長在司令台上講話。然而,這一切終將變成美麗的圖片! 

  這些圖片永遠如許美麗,這些圖片永遠不會遺失,這些圖片永遠裝在我的心中。這是我的承諾! 

  我轉身離去,當我站在校門口時,我驀然回首,校園之路已伸進我的感情深宮,從此再也沒有誰,能夠從我的心裡把這條人生起始的路程給抹掉!或許我真的即將要走了,但我會回來的!我想當我拿着大學畢業證書回來的時候,五小一定充滿朗朗的書聲;我想當我熱淚盈眶地站在老師的辦公室前,老師會對我仔細地端詳;我想我再一次來到五小的時候,五小已經成為“學校江湖”中的風雲人物......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一直深深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逝去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逝去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