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情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情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天空中,有一片永遠都晴朗的角落,那兒裝滿了我的幸福,存留了我的快樂。我從不輕易去觸碰它們,但不代表我已遺忘它們。它們所在的地方純白的沒有任何虛假和做作,讓我永遠都懷戀。

  賣手圈

  關於賣手圈最早的記憶應該是在五六歲的時候吧。那時的我們還堆滿了一身的稚氣呢!那時,街上正流行用那種五顏六色的繩子織手圈,戴在手上,各種各樣,可炫了呢!而那些七中的姐姐們太忙了,沒時間去織手圈。所以我們就織好五顏六色的手圈去賣給她們!一個五毛錢,嘻嘻!

  第一次賣手圈是我,朱華健,妞妞,還有朱婧婧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的。我們用一根繩子串好那一把五顏六色的手圈。在大中央的操場上大聲的叫賣着:“賣手圈嘍,賣手圈嘍,五毛錢一格的手圈!既好看又便宜,而且還可以擴大和縮小的呢!快來賣……”“哇塞!你們來看看喔!這裡的手圈好好看哦,只要五毛錢哦!”“對吖,對吖!我要這個粉紅色的!”不過多久,我們就被一群愛漂亮的姐姐“包圍”了。她們一下子就把我們的得意傑作搶了個精光!……第一次買手圈我們一共賺了六元錢!收穫可真不少呢!

  抄歌本

  大約是在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我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開始有了一個抄歌本。裡面抄寫着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歌。還配帶着自己精心設計的插圖和寄語。總之那都是注入了主人的心血的!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把自己辛辛苦苦積攢的零花錢換成了一個漂亮的抄歌本。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淡紫色的本子,打開本子便會有一陣芳香撲鼻而來。可漂亮了!我把這個本子小心翼翼的包在了書包的最底層,生怕不小心便會把它弄皺了。一有時間我就會把自己愛聽的歌曲工工整整的抄在上面,儘管有些歌我已經唱的滾瓜爛熟了,但我還是願意花時間重新將它填一次……

  只是後來老師不准許我們抄了,怕影響學習。但那一個抄歌本我一直保留着,在陽光燦爛的午後,一個人泡上一杯清茶,獨自享受那些已經過時了的老歌,回味着那已逝去的過去。但那份單純與美好依舊清晰。

  捏泥巴

  記得我第一次捏泥巴捏的是一個小杯子,捏得雖然不像,但十分可愛。從此我便喜歡上了捏泥巴,只要七中有泥巴的地方,就會有我們的腳印。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捏泥巴,那兒泥巴可多了呢!我們一人捏一樣,你捏一個大娃娃,我捏一頂花帽子……當我們將東西都捏好在一旁欣賞時,我只聽見後面一聲喊:“??啊,你還回不回家啊!”啊!原來是我們捏泥巴捏過了頭,爸爸媽媽都吃飯了呢!

  ……

  雖然這些美好的事情已經逝去,但它在我記憶中永遠是那麼清晰!

  平江安定中學八年級 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情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