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 去 的 童 年 如 何 挽 回

  那時聽見外面的歡聲笑語,我沉默了,人家都說童年是五彩繽紛,可我覺得不是,我的童年則是灰色的,回想起來令我迷惘。

  每當我小時候,看到比我小的孩子們在外面玩耍,童年彷彿都屬於他們,而不屬於我。屬於我的只是院

  子里那一群群飛過的小鳥吧!當初,我還以為以後他們就不會再出來了,可是並不是如此,而屬於我的那片天空從而變得越來越小。

  燕子飛來飛去,一年又過去了,已經沒有屬於我的那片天空了,如今,則被屋頂籠罩。耳朵里,都會出現孩童們的嬉戲聲,打鬧聲。真想跟他們打成一片,那是不可能的了,童年已經過去,,這一次次嬉戲不再屬於我,而是屬於正在童年階段的他們。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那裡有一些幼稚的身影,應該也有我的吧!我曾經擁有過它,又再一次失去它。現在作業壓過山高,也不會想到業餘的時光,一項項禁止的條令,彷彿永遠禁錮着我,把我圈在這兩點之間的距離,每天都百無聊賴的做着相同的事,我已經寂寞了。

  曾經那段是時光已經離我遠去,而現在卻是緊張而又忙碌的學習階段,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漸漸的離我遠去,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童年裡那模糊的記憶不再會被我記起,因為已被一道道應用題,一個個語法點,一篇篇課文所佔據了。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