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小松鼠的核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小松鼠的核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松鼠叫多多,它住在公園附近的一個小石頭縫中,有一天,它把自己種的核桃收回家,可家裡裝不了了,它只好把核桃運到公園的一棵松樹下,用樹葉把核桃蓋了起來。可是小松鼠剛走,葉子就隨着風而去,遊人們覺得這核桃不錯,一人拿了幾個,核桃很快就沒有了,小松鼠看見核桃沒了,急得團團轉,發誓一定要找出兇手。 

  一天,小松鼠多多的朋友丟丟來找它,看見多多愁眉苦臉的就問:“多多你怎麼了?遇到什麼麻煩了?怎麼不高興了?”多多悶悶不樂的說:“我的核桃被人偷了,他可是我過冬的希望呀!唉。”丟丟聽了,它也為多多傷心:“是這樣呀,那你知道是誰偷得嗎?”多多搖了搖頭唉聲嘆氣的說:“我要知道就好了呢。”丟丟說:“我送你幾個核桃,你把它放在你以前放的地方,然後咱們藏起來,看看到底是誰偷的。”“好哇好哇!我怎麼就沒想到呢?這主意簡直太妙了!”小松鼠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說干就干,小松鼠們馬上準備好了,藏在了隱秘的地方。 

剛藏下來就有了動靜,路人們紛紛從樹下拿核桃,核桃很快就沒有了,丟丟氣憤的說:“真是一群該死的人類,可惡的人類,不勞而獲的人類!總想着自己不知道我們的辛苦,簡直壞透了!”“是呀”多多的眼中好像噴出火似的,惡狠狠的說。於是,兩隻小松鼠想要報仇,想到人們家裡把貴重的物品藏起來,讓人也試試丟東西的滋味。 

  這天晚上,多多和丟丟偷偷的跑進一個人家裡,把女主人的戒指和項鏈藏了起來,第二天早晨,女主人找不到戒指和項鏈了,很是着急。兩隻小松鼠看在了眼裡,都忍不住笑了,可它們並沒有向人類那樣的壞,他們只是懲罰一下人類第二天又把東西放回了原位。因為它們沒有更多的時間來玩了,它們還要為過冬儲存食物是呢!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勞而獲沒有好結果。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小松鼠的核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小松鼠的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