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走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秒針悄然無聲地走着。這個凄冷的冬夜正下着鵝毛大雪,狂風卷着漫天的雪花吼叫着。 

  一陣哭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家家,你奶奶走了。”爸爸帶着哭腔對我說。長了這麼大,我從沒意識過死這個字眼,但聽着姑姑那哭啞的嗓音,望着爸爸媽媽哭腫的眼睛,我覺得自己也心如刀割,淚水不禁湧出眼眶。 

  奶奶生前最疼愛的人就是我了,每次到奶奶家,奶奶的臉上總是掛着欣慰的笑容:她準備了我愛吃的零食,一日三餐烹調可口的飯菜,在奶奶家住的日子裡,我幾乎天天能看到奶奶為我逢這做那。夜晚,我也總是在奶奶那催眠般的故事裡漸漸入夢。我要離開,身上就穿着奶奶為我日夜趕做的毛衣。 

  記得5歲那年,爸爸把奶奶接到我們家住了一段時間。那期間,我正上幼兒園,每天下午,奶奶總是提前到幼兒園大門口接我。一天下午,天下起傾盆大雨,很晚了,奶奶還沒有來。小夥伴們一個個都被大人接走了,空蕩蕩的屋子裡剩下我一個人了,我越來越着急。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蹣跚地走過來,啊,是奶奶!我不顧一切地沖了上來,奶奶一下把我攬到了懷裡,“孩子,等急了吧。我接你時半路下雨了,因為沒帶雨具只好趕快回家取,不小心把腳扭了一下,哎,人老了,不中用了!”望着奶奶那不利落的腿腳,我忙上前攙住了她。後來聽爸爸說,奶奶的腳自從扭傷以後,直到去世也沒好利索。 

  我的奶奶走了,默默地走了。她帶着對我滿腔的愛走了,她帶着慈祥與微笑走了。我多麼希望自己的淚水能夠化成潺潺的清泉啊,洗去奶奶歸途的塵埃;我多麼希望淚水能感動那和平鴿啊,讓它給奶奶送去我的思念、我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奶奶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