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們陪伴我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陪伴我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們陪伴我真好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話說的確實不錯,每年的清明節都是紛紛細雨,但是今年卻是個大好天氣。 

 以為好朋友的生日在4.5,沒錯,就在清明節那天,他的媽媽說那天過生日不是很好,我們便自作主張提前一天過了。 

 原計劃是去溜冰的,但是由於一些事兒,溜了一會會兒就不再溜了。我們去吃東西,又去閑逛阿什麼的。雖然過的還是很平平淡淡的,但是其中的樂趣,也只有當事人我們,才能感受到這份快樂。 

 這一次,總共是4個人去的。女生就只有我和她,在學校里的話必定是會被忽悠得很慘的,但是那天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他們還是挺照看女生的。對於這一點,感覺就不錯。然而最重要的是,他們就這樣一直陪着,跟着走到東走到西的,也沒有一句怨言。 

 經歷過這一次之後,我發現了,有的時候表面上和你很要好的朋友,其實也只是因為某些原因,甚至是為了利益才會和你在一起的,但是有一些單純的、沒有任何別的想法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真正給你帶來快樂的。 

 一些人的陪伴帶給我的是苦惱;一些人的陪伴帶給我的是幸福;一些人的陪伴帶給我的是糾結的情緒……如果這些人就生活在你的身邊,你會選擇誰呢?相信所有人的回答都會是給你帶來幸福的人。但是如今最關鍵的問題就是,你是否可以正確的判斷一個人它屬於的類群呢。判斷對了,挺好的;那判斷錯了呢,就等於是你一直看的都是他的面具。那樣的話,會有意義嗎?一切都是虛假的…… 

 真希望一直陪伴我的都是像你們這樣的人,這樣我就能一直都好幸福,我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呵呵,有你們陪伴我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陪伴我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陪伴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