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要我整天地讀書,休息一下不行嗎?”我對着媽媽吼,媽媽說:“就是因為快考試了,為了考到好成績,好分數,你看一下你現在的成績!”我說:“分數,又是分數。你看重的只有分數嗎?”說完,我用力地摔門而出。“砰”地一聲,屋裡回復了平靜,只剩下無盡地嘆息聲…… 

  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想到了剛才的事,我就狠狠地踢起在路邊的鐵罐。走着走着就坐在了一個石凳上。突然,一個可憐的老爺爺做過來,說:“請你行行好吧!”我摸了摸口袋,撓着頭說:“不好意思,出來前沒帶出來。所以……!”老爺爺卻樂呵呵地說到:“沒關係,看你那不高興的樣子,和爸媽吵架了吧?”我望着老爺爺,吃驚地說到:“你…你怎麼知道?”老爺爺說:“呵呵,這一眼就看出來了,在這個時候一個人出來坐的,要麼就有心事,要麼就和父母吵架的!孩子,不要為了那點小事而和父母吵架,其實,有時候更往深一層想一下,他們也是為了你好而已,一件事情有好也有壞,只是你要往那一方向去看而已。你已經是很幸福的了,孩子,想一下地震之後的小朋友們吧,他們的家可是被摧毀了呀!甚至還失去了至親的人!孩子,回去吧!回去好好地想一想吧,你時候回去了,你爸媽擔心了!”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家門口,想了一想。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打開了家了的門。媽媽看到我回來后,就馬上從沙發上慌亂地站了起來,指着廚房結巴地說:“我…把那個…飯菜…熱一下!”說著就連忙走進了廚房…… 

  老爺爺說得對,其實,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