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去看呀!操場邊上有一隻變色龍!”隨着一聲喊叫,教室里的同學都擠向樓梯,“快去看變色龍呀!難得一見。”同學們一邊說著一邊飛奔操場上。

  在操場邊的草叢裡,一隻灰色的東西靜靜地趴着,三角形的腦袋,長長的尾巴,灰色的身上滿布着雜亂無章的綠色斑紋。“快來瞧,快來看,來晚了看不見,這是我的新發現。”那位最先發現“變色龍”的同學像做廣告一樣幺喝着。同學們蜂擁而至,把“變色龍”圍在中間,“怎麼和動物世界中的變色龍不一樣呀?”同學中發出質疑,一個男生好奇地把手伸過去,小心翼翼地摸了它的尾巴,尾巴動了一下,把那個男生嚇得直後退。另一個胖大男生笑着說,“膽小鬼,這只是變色龍,又不會吃人。”一下子抓住了它的尾巴,把它提了起來,“真行!”人群中傳來了稱讚聲,正在那男生得意之時,那小東西掙紮起來,身體捲曲,嘴巴向男生的手咬去,那男生慌忙之中把小東西扔向人群,原本擠在一起的同學大叫着向四周散開。

  這時,班主任走了過來,問明事由,端詳此物后笑着說:“這是一隻壁虎,它身上的綠色斑點是學校刷油漆時粘上的。”同學們面面相覷,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原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