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們讓我很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讓我很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都說要我幸福, 

  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樣可以幸福。 

  其實, 

  你們讓我幸福。 

  ——題記 

  

  [我一直都走在懸崖邊緣。往後退一步,便是平坦結實的大地,往前進一步,便掉入萬丈深淵。]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雙重性格的女孩兒,表面上活潑可愛,其實內心憂傷善感。 

  老師、家人、朋友,都認為我是個乖學生,其實並非如此,說起來,我內心可能比誰都瘋狂。只是,我從過火,從來的不留痕迹。我想,我一直都走在懸崖邊緣。往後退一步,便是平坦結實的大地,往前進一步,便掉入萬丈深淵。 

  我從來不認為那些家長、老師眼中的“壞孩子”很壞,因為,青春沒有對錯,他們只是太年輕而已。我反而很羨慕那些“壞孩子”,他們不用裝着一副乖模樣,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而洒脫。 

  只是,即使我不是好孩子,我也永遠不能成為壞孩子。 

  因為,即使我玩的起青春,我也玩不起我這個家和那些愛我的人。 

  我不想,看到他們傷心的模樣。不想。 

  

  [看了很多人給我的紙條,你們說,我的事迹讓你們感動。其實,你們讓我感動。] 

  

  看了很多人給我的紙條,你們說,我的事迹讓你們感動。其實,你們讓我感動。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些讓別人感動的故事,我的故事只是很平凡的一個。如果讓 我去說那些讓我感動的事,恐怕一輩子都說不完,所以,不要覺得我多麼厲害,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最棒的那一個。 

  我的文字,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喜歡的人,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學會了堅持。不喜歡的人,也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學會了更加努力。 

  雖然現在,我不經常上小荷,但是,你們給我發來的紙條,我都會認真回復。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在默默地看着這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裡。 

  我想說,你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願意,做那個可以靠近你們心靈邊緣的人。] 

  

  我一直都在找,一個可以靠近我心靈邊緣的人。我曾經,真的找到過,可是,他們都離開了我。所以,我將會繼續尋找…… 

  或許你們,也在找那個可以靠近你們心靈邊緣的人。那麼,我願意當那個人,聽你們講你們那些或喜或悲的故事,聽你們講你們獨特的青春,聽你們講那些心底的秘密。如果你願意,就告訴我吧!至少,我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如果,我們是一樣的人。 

  

  [你們都說要我幸福,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樣可以幸福。其實,你們讓我幸福。] 

  

  你們都說要我幸福,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樣可以幸福。其實,你們讓我幸福。 

  和你們在一起,看你們給我寫下的紙條,看你們寫的文,我就覺得很幸福了啊!我從來不奢求要多大的幸福,這些小幸福我就很滿足了。 

  很想很想某些人,曾經你們也給過我幸福,可是,為什麼那麼短暫呢? 

  如果,你決定給我幸福,就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你們讓我很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讓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