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揮灑,是大地的幸福;雨水滑落,是小草的幸福;微風拂過,是大樹的幸福……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幸福。

  我很幸福。幸福如我,像蜜一般香甜;似陽光一般細膩;如春風一般輕柔;仿若細雨一般絲滑涼薄。

  對於我來說,幸福似花兒一般綻放身畔;似行雲流水又似落花輕點水面。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一起床,就能看見媽媽微笑的臉龐。一杯溫熱的牛奶里點點都是幸福。幸福就是每當你做對一件事或背下一首詩時心中升起的小快樂。幸福就是媽媽笑起來皺紋的舒展。幸福就是太陽升起時透過層層薄霧照在身上的溫暖。

  幼時的我,最喜那櫃檯里五彩繽紛的糖果,一張張斑斕的糖紙就是我最寶貴的東西。噹噹甜膩的感覺在舌尖化開,直至心底。於我,那就是幸福。

  初入校園的我,最愛與同學爭比。一首古詩,一篇文章,一首歌謠都是媒介。勝利是喜悅的,棋逢對手是興奮地。當那份小小的“自以為是”的驕傲從心中油然而生時,愉悅從心底蔓延到身體的每一個神經末梢。雀躍着,這就是我的幸福。

  如今,我已是步入青澀時代的少年,但幸福依舊有增無減。我自認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子”,但這並不影響我對生活的感悟,對夢的執着。

  我一直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小幸福,不論生活多麼困難,學習多麼艱苦,我依舊堅信,當夢想成為現實,當落紅已化作春泥,當滄海已漫上桑田時,我依舊可以堅定、自信地大聲向世告:

  “我很幸福!”

  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二:於新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