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很幸福 標籤:單元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 八年級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面對這麼多的幸福,我已經知足了,現在我一定不會讓幸福溜走,我一定好好訂緊它,珍惜它,讓幸福永遠在我的身邊,這樣,我的人生會有許多的快樂,許多的幸福!其實,我很幸福,只是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它發現了我,我卻沒有發現它……

  ——題記

  “媽,我要吃棒棒糖!”“吃糖會長蟲牙,而且你正在換牙,不行!”“媽媽,真討厭!”人家的小朋友,正在吃着棒棒糖,而我只能在旁邊流口水……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倒霉的人,也是最不幸福的人……

  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真是幼稚,吃不棒棒了糖就覺得自己不幸福,現在我明白了,幸福並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現在,別人問我幸福嗎?我都會開心的說: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有一個家,一個完整美滿的家,我有愛我的爸媽和外公,我生活在快樂的家庭,我幸福,我在一所好的學校里,健康的生活學習着,我幸福!我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好老師,我並不感到孤單,寂寞,我很幸福!面對這麼多的幸福,我已經知足了,現在我一定不會讓幸福溜走,我一定好好訂緊它,珍惜它,讓幸福永遠在我的身邊,這樣,我的人生會有許多的快樂,許多的幸福!

  但我想,人生不會是永遠的逆境,也不會是永遠的順境,我的幸福終究是會離開的,本來說好會陪我一生的幸福,騙了我,外公得了病,對我最好的外公得了病,心臟病,聽到這個消息我快瘋了,小時候,外公經常給我講故事,講道理,我聽不懂,他總會說:“你以後就會明白的……”但我總纏着外公不放,要他講,他也會耐心的講,可現在,外公閉上了眼睛,在病床上躺着,他動了手術,心臟上裝了一個心臟起搏器”,看到他蒼白的臉,我心都碎了!幸福,是它騙了我,還是我沒有珍惜幸福?它又開始和我玩遊戲了,這次,無論如何,我也要找到你。過了不久,外公出院了,在家靜養……

  不是幸福騙了我,而是我沒有珍惜幸福,幸福一直陪着我的,只是我要轉身才會發現它!其實,我一直都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