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我經常會思考這個問題。其實,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只是我們把平時的幸福當成了習以為常,忽略了簡單平凡的幸福。

  有多少山區的孩子連自來水都喝不上,更別提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了。 每天我們都可以喝到純凈甘甜的自來水,可以洗澡,洗衣服,這就是幸福。有多少山區的孩子吃不飽吃不上飯。每天放學回到家,我們可以吃到爸爸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這就是幸福。有多少山區的孩子想要學習知識,想要上學,可是沒有條件。我們每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和藹可親的老師教我們學習各種知識,這就是幸福。有多少山區的孩子買不起衣服,舊衣服縫縫補補,甚至都穿不暖。我們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新衣服新鞋子,這就是幸福。有多少山區的孩子,沒有見過電腦手機是什麼樣子,更不知道怎麼使用。我們每天都可以使用電腦上網搜索新聞以及自己想知道的一切,這就是幸福。

  我們身邊從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感受幸福的眼睛。讓我們一起努力去發現身邊簡單平凡的小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