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你,我很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我很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你,我很幸福

  萊州市雙語學校八年級十一班 孫藝真

  開學一個周了,一直很勞碌,難得過上一個星期天。實際上已經很晚了,可是由於下午實在睡太多了,難忘的一幕幕不禁浮現在眼前……

  遇見·1 ——我親愛的凳子同學

  我懷着忐忑走進了八年級十一班。真的是特別的忐忑。因為七九班的人大部分都在十二班。十一班,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陌生。太陌生。還好,有你,親愛的凳子同學。有你在,就覺得身邊有溫暖,有熟悉的氣息,開學的第一天,因為有你,所以才充滿信心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夏至未至》裡面,立夏曾經告訴遇見:“遇見,拉着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朝天堂奔跑,你相信么?”我們不是酸溜溜的詩人,在平時的生活中,說不出這樣肉麻嘛的話,可是,真的,這句話好想告訴你。你總是帶給我快樂,總是帶給我驚喜,我們總是坐在禮堂里傻笑,總是一見面就互損。這才是朋友,無論嘴上把對方說的多爛,心裡總還是暖的吧。就一直這樣下去吧。這就足夠了。好高興,在我最忐忑的時候,遇見你。

  遇見·2 ——我敬愛的 武蕾 老師

  那一天真的好亂啊。突然間知道自己要去參加什麼演講,然後又聽說第二天要參加一個什麼考試,上午上生物課,看到了我這輩子不想看第二遍的蚯蚓,下午他們這些人就把蚯蚓丟進了我的筆袋,上體育課明明參加的時羽毛球隊不知道怎麼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了武術!然後又去參加打擊樂隊,累得半死不活。回到 班裡 老師要求拿一寸照片——天知道我哪裡還有什麼一寸照片!!當然經過滿奶奶的提醒,我想起 武蕾 老師那裡有我們大家的一寸照片。可是,我該到哪裡去找你,六年級辦公室在哪一棟樓我都不知道……我真的都快崩潰了,腦子裡亂的跟一團漿糊似的,可是,當我擺着一張臭臉走出校門的時候,您的一張笑臉迎了上來。當時您是不知道我的心裡那種烏雲過去彩虹飛過來的心情啊啊。雖然我知道還有很多事要解決,可是解決了其中一件,信心就會滿滿的漲上來。好幸運,在我最煩躁的時候,遇見您。

  遇見·3 ——我親愛的朋友們

  那天我犯錯了。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憋得好難受好難受。但我是犯錯了啊,我該怎麼給老師說……我的心裏面一陣一陣愧疚,卻沒有勇氣承認。可是,就是那一天中午,我從家裡走到學校,曲曉瑩、曲楊、徐璐、曹文瀟、馬倩雲、陳施焓夢、呂奕靜……你們所有人我竟然都碰到了,你們跟我熱情的打招呼,你們跟我開心的擁抱,你們朝着我微笑。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知道有人相信我,我知道有人懂我。我向你們回以微笑,回以擁抱。真的想哭了。好意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遇見你們。

  遇見·4 ——我感謝的 盧丹 老師

  我上初中以來,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了您。有的時候您是一個朋友,有的時候您是一位師長,有的時候您又像個孩子。我真的是真的是感謝您。六年級的我懵懵懂懂,什麼都不明白,不理解您的心。可是有些事情,等過去了再回過頭來看,心裡會盪起一陣一陣的波痕。看着您以前的留言,我終於可以理解,當時的我多麼幼稚。今天演出,看到您在台下坐着,心裡又有什麼東西顫了一下,哦,那是溫暖。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啊,今天恰好是教師節,沒能買什麼禮物,在這裡,道一聲感謝!好溫暖,在我最討人厭的時候,遇見您。

  我遇見你們,是最美麗的意外。

  今天我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是夜深人靜,更適合感性的人抒發感情吧。寫着寫着就哭了,實際上今後的路還很長,我會看到更多更多的“遇見”,會有更多更多的感動吧。那,活着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我很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