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難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只有您的名字刻在我們的心靈上,這才是真正的永存!

我清楚地記得,在您剛帶領着我們四人幫的樣子,雖然您是老師但是也有着一顆童心,與年齡尚小的我們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喲,您看。正當我們四人在一起聊着八卦問題的時候您總喜歡和我們湊成一桌,聊到興起的時候,您總會用手把眼鏡往鼻樑上一托,嘴裡發出“嗤嗤”的詫異聲,然後笑着說“你們這卻小丫頭們也太早熟了吧,想當年……”這時我們也只會哈哈大笑。

可你們不要只以為老師是很女人的哦,他在我們心中可是很MAN的喲。

  看!在那紅白交錯的跑道上,有着一名正在揮灑着汗水,奮力狂奔的運動員——他就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在我們一聲聲的鼓舞吶喊中,只見一個飛快的身影沖向了終點。只見他滿頭大汗,面頰稍紅地向我們會心一笑,似乎是在感謝我們剛剛為他的加油助威。

  賽道上的老師的帥氣形象是不是把他在你心中的形象立即高大了起來呢?這時的你會不會早已對我們的老師有了大大的期待呢?哈哈,打住。我們的帥氣兼好男人的老師可是早已名草有主的嘞 。

  看,在廚房忙得不亦樂乎切有着“上的廳堂,下得廚房”這一美稱的好男人是誰?他就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啦。看他在廚房離忙碌的樣子,我們四個不禁會心一笑。好不熱鬧啊。

  轉眼間,又過去了一年,老師陪伴我們四個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漸漸地,我們也快要畢業了,也許在不久的明天我們將會各奔東西,而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也屈指可數。令人不得不嘆息,歲月走得是如此之匆匆。

又是一次寫感謝老師,師恩難忘的作文題目。正在腦海中構思的我正懊惱該怎麼寫呢?不是因為沒有可寫的回憶,而只是因為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令我感到自己所擁有對他人而言還不錯的一點文筆墨水在這時也有點默驢技窮。不知如何下手時,后桌同桌用一副知你者莫若我的神色打量着我說:“你是不是又在準備寫你最尊敬的那位老師啦?”我突然像一個小孩被人看穿心事一般,暮然,我似乎想到了什麼……

也許,刻在木板上與石頭上的名字遠遠不夠不朽與流芳百世,但是請相信,刻在心裡的名字將一生不忘!敬愛的老師啊,願我們的師生情誼能夠如細水長流般綿綿不斷……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