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那麽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麽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動天感動地怎麼感動不了你......聽着這首歌我想起了的一段故事。某年某月某日,我愛上了一位男孩,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雖然,我們分分和和2次,可是,我們兩個非常幸福,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那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我覺得他就是我一生的伴侶,有了他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人。沒想到我的幸福就像流星劃過一樣短暫,瞬間毀滅了,他告訴我說,對我沒有感覺了,不想談了......聽了這句話我的心碎了,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我真的愛過你,就這樣我的幸福結束了,晚上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發獃想着他給我說的那句話,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哭了,哭的那麼傷心,夜裡下雨了,雨季是一個傷感的季節,看着外面的雨,我的淚又一次流了下來想起你說的那句話我的 心就傷一次。沒想到這麼深的感情就一句話就結束了。沒想到幸福離我那麼遙遠,沒想到他一直在騙我,我真的好傻!我就像玩意兒一樣,夠了就拋棄了,我真的很狠他,但是我不忍心狠他,相愛了這麼久,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了,放棄了。可是我已經喚不回我那一段愛了,難道我真的應該面對現實嗎?我該怎麼辦?我從暗戀、初戀、熱戀、某想到竟然是失戀! 

  我不想讓你知道你在我的心裡有多麼的重要,可是我不能忘記你的一切!難道你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幸福?離別時我沒有再留戀`什麼,當別人說我是幸福的時候。我把悲傷藏在了我的心裡、我把淚水掛在眼角的時候,我們卻分開的好遠好遠。有些事 你以為可以繼續可是在瞬間就在也見不到了,沒想到當愛已不在來的時候,我沒有及時的放手,所以我傷了上的那麼深...... 

  這幾天我的心裡很空虛,依然忘不了你......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2008年的我,不在幸福了。一個人過...因為.....我的心背某男子上的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我那麽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麽愛你,你卻傷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