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 

  每當一個女孩無聊時,倚在學校的樓梯上,臉上一副無奈的表情,每每這時,一個一臉帥氣的男孩就會現在她的面前,關切地問:“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女孩總是搖搖頭,微微一笑,這時,女孩真的好高興,可自從到了六年級,男孩和女孩不再在一班,男孩好像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對女孩不理不睬,冷眼相對,一次,他們碰面了,可誰也沒有說話,就這樣誰也不看誰,走了過去,以後,男孩和女孩再度相遇時,就形同陌路人,誰也不理誰,女孩每天都很失落,看到男孩和別的女孩說說笑笑,女孩的心像被針扎一樣痛。 

  寒假到了,女孩和男孩經常在網上聊天,女孩不止一次地問他喜歡誰,而男孩總是回答:“你”。就這樣,男孩和女孩每天都這樣聊着,女孩很喜歡男孩,而男孩卻不知道,女孩曾在他的QQ聊天上寫過:“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也許,男孩和女孩再也不能在一起,可女孩還是很思念他。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不變,你卻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