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好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好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過後,日子越來越短了,天也越來越冷了,太陽也越來越早回家了。我也不得不回家。

  我經常放學后在學校里學習,每天都很晚回家。回到家中,第一眼就看見父親與母親在電腦前玩QQ農場。

  可是那天不同,坐在電腦前的只有母親。找遍全家,也不見父親蹤影。問母親:“媽,爸去哪兒了?”

  “上醫院了,你還不知道嗎?爺爺住院了。”

  “住院!?”我既感到震驚又感到懷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聽到開門聲,終於聽到熟悉的腳步聲,聽到了父親的聲音:“爺爺動手術了,現在住院。待會去看看他。”聽到這話時,父親的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完全聽不出緊張,聽不出擔憂,聽不出悲痛。依舊是冷冰冰的。

  出了門,父親走前頭,母親鎖門。一向上下樓梯慢吞吞的父親卻把步伐邁得很大,他手扶着欄杆,一步越過兩級階梯,九級的階梯,他四步就下了半層樓。然後轉過身,又向下邁四步,又下了半層;再轉身,再向下邁四步……

  我與母親正鎖門間,父親有爬了上來。我感到奇怪,問:“忘拿了什麼東西?我幫你拿?”

  父親沒有停下,一邊招呼母親開門,一邊面向著我說:“不用了,你拿,不好。還是我來拿好了。”

  父親走入家中,不一會兒,提着一個大紅袋子出來。我伸過腦袋一看,裡面是一卷被子。父親看着我說:“入秋了,天冷。如果爺爺着涼就不好了。”當我提出要我拿時,父親只擺了擺手,搖了搖頭,“你拿,不好。”說著就提着袋子一溜煙兒下了樓。

  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爺爺,看到了這插條管子那插條管子的爺爺,我與母親都沒有多說什麼。父親拿出被子,小心翼翼地蓋在爺爺的肚子上,說:“天冷了,爸你要保重身體,千萬別著涼。我待會在來。”……

  回家的路上,我彷彿看見父親偉大的影子。陽光有時會不見,大地有時會寒冷。儘管冷風捲起枯葉撲在我的臉上,儘管月光寒氣逼人,但此時,我的心好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好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