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傷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傷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在漫無邊際的下着,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今天是我們領成績單的日子,我是全班第一名,這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開心的事,可是我卻從家裡跑了出來。我最相信的媽媽竟然冤枉了我。這幾天由於天氣的變化,我發燒了,領完成績單回到了家,累得不行的我在家的沙發上躺了一會,媽媽你看見后就對我罵了起來,說我驕傲了,得了第一就回家書也不看了。

  我想對你解釋可你聽也不聽,還說我的這一切都是借口,你知道嗎你的這一字一句都刺痛了我的心,我在學校被別人冤枉也就算了,因為在家還有一個永遠支持我的媽媽,在她的懷抱里永遠都會得到愛,可是媽媽,這幾年你的工作越來越忙,和爸爸兩地分居的你,由原來一個星期回一次家變成了幾個星期回一次家,對我的事也不聞不問,只是關心我的最後成績。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我考得很差,你回家給我就是一臭罵,我當時卻還天真的想是你工作太累了,只是想發泄一下,等你發泄完了便會回來哄我,可是你卻連一句話也沒和我說,我始終不放棄,但經過幾次失敗后我放棄了絕望了,每次在你的漫罵中我都默默的忍過去了。可是今天我忍不下去了,積攢了多年的情緒在一夜之間爆發了,和你吵了一架之後我走進了房間,理了幾件衣服帶上存摺走了,桌子上還放着明天要給你的母親節禮物,一個小孩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甜甜的笑,在這一刻對我看來卻是一種諷刺,我把它摔碎了,把我的最後一絲希望摔碎了,我毫不猶豫的走出了家門。

  雨還在下着,冰涼的雨水從我的頭髮上流了下來,我倦縮在屋檐下沉思着。媽媽難道我真的只是你向別人炫耀的工具嗎?你為什麼會變得這麼不讓人理喻,媽媽我恨你,你傷害了我,你把我傷得遍體鱗傷,每一次傷害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道隱行的疤,雨越下越大,在沖刷着我的傷口。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傷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傷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