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首歌兒唱了千百遍,唱不厭,也不倦,其意自在陶醉間。 

  當朱紅的烈日被一絲夏風的清涼所吞沒,那不知疲倦的蟬兒也放慢了吱吱的曲調,讓在綠蔭下納涼的我們,享受着舒心的愜意。

  爺爺安詳地躺在搖椅上,左手輕輕搖動着自製的小扇,嘴裡哼着越劇,雖然我聽不出是哪一段。姐姐和往常一樣,低着頭,有節奏的按着手機,真是專心啊!媽媽和一群中年婦女在不遠處嘰嘰歪歪的談論着村裡的“潮事”;我和爸爸則在爺爺的邊上激動地收看着在網上直播的球賽,彷彿我倆也在現場一般;鄰居家的小孩圍在一起,玩着我早已厭倦的遊戲卡片,但他們卻樂此不疲,一陣陣嬉笑聲告訴我,這是快樂。

  和諧的村莊中,所有的聲音彷彿匯成了一首樸素快樂的歌。不禁讓我陶醉其中。這首歌是?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沉浸在團圓的氛圍中,代表喜慶的爆竹與煙花撒在天空中,閃耀着別樣的光彩。 

  我們一家人團坐在大圓桌邊,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一年來所發生的趣事、樂事,時不時的傳出一陣陣笑聲。媽媽高興的端上一碗又一碗自己精心燒制的好菜。爸爸拿着筷子和爺爺一起品着小酒,你一言我一語地。姐姐和我興高采烈的聽着他們的對話,也時不時的插上一句,但嘴裡總是有美食,手裡的筷子也不停的飛舞着。當爺爺和爸媽遞上壓歲錢時,我終於奈不住心中的喜悅,居然一股腦兒的跳了起來,然後莊重地放入口袋。一家人的歡聲笑語也連成了一曲同樣歡樂的歌,讓我又陶醉了。 

  這時,電視上突然傳來一句廣告詞:生活如此多嬌!啊!我猛的忽然醒悟,這首歌叫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