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天空,充滿春的柔情,夏的豪邁,秋的風韻,冬的壯觀。十四歲的天空是雨露和陽光的結合,是快樂與煩惱的排列。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天地看着:我一直以孤獨的姿態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常常期待自己有一對翅膀。我經常在耳朵里聽到痛苦的吶喊,在陌生的街道上看到一張張長着陌生卻隱忍着痛苦的面容。也許,有人認為年輕是最美好的,年輕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不錯,我是年輕,年輕到可以任性地生活,任性地說話,任性地做任何事情而不去考慮後果的年齡。

  我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相貌平平,個子平平,衣着平平,做個女孩,我真的好平凡。校運會上,英姿颯爽的女孩可以在跑道上奔跑,我卻只能在場外大喊“加油”;文藝表演時,能歌善舞的女孩可以在台上出盡風頭,我卻只能在台下拚命叫好;辦黑板報時,能寫會畫的女孩可以把黑板作畫布,描繪多彩人生,我卻只能在黑板前發獃;演講比賽中,口才卓着的女孩可以一展才華,我卻只能做個觀眾……但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有我的優點,我有我的長處。

  有時,當我費了半天功夫也解不出一道數學題時,我便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開始對未來失去信心,甚至懷疑這樣辛苦的學習值不值得。於是,我退縮、逃避。那時多麼的無奈和痛苦。但當父母的一句“你可以”又使我的心熱了起來,“我要飛,飛得更高、更遠!

  十四歲的天空,不再被爸爸媽媽“哄騙”,也不再把老師“奉若神明”。當我望着掠過雲端的鷹,便有了不可名狀的興奮;望着滿天的星星,便產生了難以按捺的地莫名心情。十四歲的日子裡既有歡聲笑語,也有淚珠滴滴。不要說我們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其實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十四歲的天空,永遠是絢麗的,因為我們正拿着五彩畫筆在勾畫它。走在有陽光的日子裡,我的心在唱歌。擺在面前的試卷、捧在心裡的獎狀,是我的驕傲。但是,有時也會有沙子進入我的眼睛,使我迷茫:為生活的瑣事固執已見;無理地拒絕對同學的幫助;堅持自己也不知是對錯的信念。我再次迷失,努力尋找避難所。這時,父母的諄諄教誨,為我指引了方向。我望了望遠方,又一次舉步前行。

  笑是對的,哭也沒有錯。十四歲的我們拋下了顧忌,學會了洒脫。我們盡情歡笑、舞蹈、唱歌,不被束縛,而是插上夢的盡情飛翔。

  啊,十四歲的天空是美麗的,是寶貴的。它將伴隨你的腳步,幫助你度過泥濘的雨季,走向鮮花的盛地。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