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說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着我們,有愧疚,有不舍,有憂傷……你要走了,這是我們誰都無法改變的事實。你用你的眼睛看着我,說你最擔心的就是我,因為我總是那麼任性。我無所謂的聳聳肩,“我承認,我很任性,很倔強,但我還不至於讓你這麼不放心吧。”我懶惰的靠在沙發上,用我一貫的語調說,我不想你察覺我有任何的異樣。 

  你無奈的搖搖頭,三哥玩着我的頭髮,說“你放心走吧,我們會照顧她的。”你點點頭,朋友的歌詞在小屋中回蕩,飄散…… 

  你坐到我旁邊,輕輕的抱住我,在我耳邊唱着我最喜歡的《七里香》。我皺皺眉,不滿意的說“你別弄的跟生離死別似的行不行!你又不是回不來了。你很喜歡看我哭嗎?”我歪着腦袋看着你,你笑了,揉着我的頭髮,“好了好了,我不和你鬧了。走吧,時間快到了,送我去車站吧”你終於露出了你不羈的笑。 

  到了車站,你開玩笑似的說“我真走了,你們別攔我。”三哥笑着說“快走吧,沒人攔你,我們都笑了。你走進車站,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我終於哭出了聲。 

  你轉身前,看不見我的淚。你轉身,我的淚在空中飄灑。我做不到洒脫,但我可以微笑着和你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