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快樂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影響。《白雪公主》《小紅帽》幾乎我讀過的所有的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快樂而美好的……可是,快樂究竟是什麼?我不明白。

  我小時候的生活平淡極了,我感悟不到快樂,快樂—它就像一棵飄來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長大了,我漸漸的有了一種要追尋快樂的意識,也明白的怎樣珍惜快樂。我明白了,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這個星期6,同學們組織了一次籃球比賽,地點就在我們的院子里,隊員嘛,我院全體同學。它讓我感悟到了快樂的感覺。

  快樂之前總會激動,總會期盼,這場籃球賽引來了我無限的遐想:我們贏了,我投了十幾個球,我的功勞最大;我一個人在比分懸殊的情況下替我們隊爭了光……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我願意多想想。

  終於,它在時間的流逝中來到了我身邊,約定好的時間到了,家裡鬧鐘想了起來,我披上了我的“戰衣”昂首挺胸的走進“戰場”隊員都到齊了,後勤也準備好了,第一節比賽開始,我並沒有上場,我的打算是第一節“誘敵深入”到了第二節我再上,對對方“全力反擊”第三,四節便可以“坐享其成”。球被拋上了天,雙方隊長爭球,我隊隊長雖然猛,但與對方隊長的身高懸殊還是很大,對方搶到了球,我隊隊員迅速回防,對方中鋒行雲流水的晃過了我方隊員,迅速上籃,進了一個球,2比0,裁判記上了分,我方發球,運球後衛帶着球過了中場,馬上傳給大前鋒,他晃過對方防守隊員來到了籃下,中鋒早已在籃下等候,布好了“八卦陣”我隊開始猛烈的進攻,不一會兒就將球送到了籃框里……一節下來,我們以18比26落後。隊友們大汗淋淋,隊長在部署第二節的計劃。

  第二節我要上場了,所以我要先去熱熱身,我先練的是搶籃板,隊友用力投了一個球,砸到籃板彈了回來我縱身一躍,可能由於太有力了,球打到了我的指頭,一種莫名其妙的痛湧上了我的心頭,我捂着手指落了地,對友問我怎麼樣,我說我一定堅持的下來。隨着裁判的一聲哨,我忍着手指上的那股刺心的痛上了場,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加油!

  我隊發球到了我的手裡,我帶着球慢悠悠的跑到了對方的籃下,這時,對方3個隊員來“夾擊”我心裡想:我要把球傳到一個沒有人卡的隊友手中,有3個人來卡我,我隊一定有2個隊友沒人防。果然,隊長沒有人防,我馬上把求交到隊長手裡,隊長瞄準籃框,立即投了球,球進了,場下傳來陣陣掌聲。對方發球,我們馬上回防。對方來了一招遠傳,我本能的跟着球跑,球快落地時我跳起將球斷下,抓住球,我的心裡緊張起來,要是被搶走可就丟臉了,一個對友來接應我,我立即做了個假動作把球傳給了隊友,然後跑到了籃板下接應,隊友們帶着球過來了,他們拖住了對方,我一個人沒人卡,不一會兒就接到了球,我冷靜下來,轉身投了球,投進了,我高興的笑了笑,馬上回防,我站在籃板下接球,他們果然來投球,我見他們沒有投進便去,便跳起搶籃板,這時,我的指頭又疼起來了,我痛苦的摔了下來,帶傷回家了。

  事後聽說我們輸了,雖然輸了,但是我知道了跟大家在一起,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