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 

  呱——一聲田雞的慘叫從樓下廚房裡傳來,媽媽在宰田雞,這是爸爸昨幾天買的,一直養在一個缸里,那些可憐的田雞過不了多久就會變成人肚子里的一道菜。之前我在看完書後去看那幾隻在缸里等着被剪破肚子,它們好像知道自己不能活多久,所以沒有掙扎逃走的意思,所而很聽話像只寵物一樣蹲着,其實更像坐着,因為它們坐着和蹲着都是兩隻前肢和後肢放在地上。因為光線的問題,我只能透過紗網袋看見兩隻田雞,有一隻比較大,一隻小一點兒,它們的身上有些白色和綠灰色的斑點,那隻小一點兒的田雞兩隻前肢層在一起,胖胖的“手”讓人覺得很可愛,雖然它也只是只田雞。 

  或許是因為自己心太軟了,平時看爸媽們殺雞宰都覺得是件殘忍的事情,是件可怕的事情,因為它們在臨死前的慘叫聲總會在我想起的時候在耳邊回蕩,而又不時有着響亮的回聲,我總想不敢去看,就算只是聽到聲音都時不時地打好幾個冷顫,只要一想,就不用說看了。以前小時候在鄉下伯父家裡看到他們過年時會殺只狗吃,看他們把狗的腳抓起來,倒吊過來把它的頭往地上摔,那時候看到那隻可憐的小狗發出一聲聲“汪、汪”的慘叫——現在我早已身體發抖,那一個畫面現在仍出現在眼前,真是不想再去想,但它好像很不甘心總在眼前和耳邊出現,我只能竭力把自己轉到另一件事上。 

  所以,那種事情過後我就再也不想去看,之後長大了,爸媽叫我把買的雞或鴨,有時就只是個很小的鳥叫我提着我都不敢去碰,我怕它死後會來找上我,然後腦子裡就全是那種恐怖的畫面了。 

  我有一段時間在想着,如果人類不吃動物的話那有多好,它們一定會很感激人類的,一定會和我們和好相處,因為每一種動物對人類都是有益的,它們可以自己自由生息和繁衍,在人類還沒有出現之前,他們還是在大自然里生活得很好嗎,就算有人類出現,他們也是有益於人,比如田雞(青蛙)它們在農田裡吃稻田裡的害蟲,燕子吃了那些吃莊稼的害蟲,雖然有時麻雀會讓農民們很惱怒,但我總希望人如果有一天不吃動物的話,那些動物的同類也自然不會對人類抱以痛恨的心,它們也是有思想的,就像我們人類看到那些殘暴沒有一絲人情的野人吃人一樣的痛恨。雖然人的食物中不能少了肉食,但我希望有一天真的可能改變,讓那些整天提心弔膽的動物們也可以和人一樣過上舒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再吃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