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有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忘記了這世間的繁瑣與是是非非。那該多好啊!用一雙潔白無暇的眼睛去發現世界上每一個美好的瞬間,用一顆善良的心去回報每一份給予我的愛。沒有仇恨,沒有悲傷。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忘記了以前不開心、煩惱的事,不想見到的人。那麼,從現在開始,嶄新的我將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爸爸、媽媽及其他真正愛我、關心我的人,一定會一如既往。到那時,我便又“認識”了每個人,記起了他們的一切。沒有怨恨,沒有雜念。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忘記了失散很久的朋友,也不必沮喪。當我翻開他們的照片時,知道有這樣一個朋友,他對我很好,就足夠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但“記憶”永遠是美好的。沒有不舍,沒有留戀。

  即使有一天,我真的失憶了,我也不會失去靈魂,失去做人的準則,失去前進的方向,失去奮鬥的勇氣,失去愛國的情懷,失去我愛和愛我的人……

  2010-10-8

  探沂中學一年級:楊敏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