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角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過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起了雨,她是在哭泣嗎?原來,天她都有哭泣的權利!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沒有拿傘,任憑雨點滑過我的臉頰。雨點拍打在地上,節奏是如此的感傷!街上的路燈早早亮了起來,可能是因為今天下雨的緣故吧。昏暗的燈光下,車輛,行人絡繹不絕,他們定是往家的方向趕去。唯獨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在傷感的節奏中毫無目的地行走着。頓時我覺得四周一片安靜,我聽不到任何的聲音!只知道心在不停地流淚…… 

  一個多月前,我和他走到了一起。剛開始,我覺得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能很開心,快樂,其實不然。這樣的日子只持續了不到半個月,就一切都變了,而且變得那麼徹底!他不再跟我聯繫,見了面也只是很勉強的一笑……記得曾經我曾傻傻的問過他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就不要我了,他很堅定的說;"不會!我將永遠和你在一起!”可是現在,他卻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留下一個孤單,傷心的我!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離開真正的原因。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是自己太傻了。只認為他所說的他就一定能做到——永遠都不離開我!曾以為可以和他永遠的走下去,但到中途卻永遠停止了前進;曾以為可以走進他的世界,但卻永遠都不知道他內心真實的想法! 

  愛情是什麼?其實愛情就像那一個個彩色的氣球,表面雖然繽紛奪目,但只要一根細小的針就能使它瞬間消失,留給人們的也只有無盡的痛苦和悲傷…… 

  振作起來吧!轉角過後,又是另一番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轉角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