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那一抹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那一抹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急匆匆地衝下樓。無意中,一抹綠色閃進我的視野。 

  不由得停住腳步,我尋找着那綠的來源。喲,找到了!那綠,不就是樓梯轉角處那盆小吊蘭散發的嗎?記得那原本是我們家的東西,之所以來到這裡,還是今年初冬時它被媽媽“宣告死亡”后扔出來的。?]想到短短的時間,它居然又發出了新的幼芽。這幼芽里,蘊含著多大的力量呀!它彷彿在對我們宣告生命的力量之強大。 

  可不是嗎,生命的力量是那麼強大。在汶川大地震中,那一個個生命不正是用自己的力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嗎?存活106小時、119小時、123小時……一個又一個百餘小時的倖存者不正是告訴我們這一事實嗎?錦竹市清平鄉的米成福和劉洪坤更是最好的例子。這兩個人是兩名礦工,當汶川地震發生時他們正在海拔2000多米的山頭工作。震后,兩人受傷無法脫身,被困深山475個小時。在被困的這20多天里,兩人憑着山洞裡還有的一些米和接來的點雨水艱難存活,可以說一次次與死神擦肩而過,可是生命的力量卻讓他們成為目前已知震后受傷而存活時間最長的人。這,不是生命的力量的“傑作”嗎? 

  無論是那平凡的吊蘭,還是感人的汶川地震,都令我們知道了生命的力量之偉大、之頑強。啊,生命之神,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轉角那一抹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那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