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ⅰ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ⅰ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邊從書包里拿書一邊不耐煩的問她:"怎麼了?今天你又從你那個校長阿姨那裡打聽到了什麼你認為重要的“消息”啊?能把你高興成這樣子,肯定是個“好”消息吧?"因為曉愈的阿姨是我們學校的校長,所以很多事情簫吟都知道. 

  "櫻,你好聰明哦!不愧為我曉愈的死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暈..雖然不想跟她說那麼多廢話,但還是不忍心打擊她."我本來就很聰明,只是你這個白痴一直都不知道而已.好了,有什麼消息快說吧!別浪費我學習的時間." 

  曉愈用她那雙已經着火的眼睛瞪着我,我一看不妙,便急忙說:"好了好了,有什麼事就快點說吧."曉愈馬上就坐到我旁邊跟我說:"櫻,昨天我阿姨告訴我說今天會有個超級大帥哥轉到我們學校來誒!而且還是跟我們一個年級哦!只是不跟我們一個班,要是跟我們一個班的話就好了!哎``"我看着犯花痴的曉愈,身上不經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曉愈,我拜託你,犯花痴不要在我這裡犯."我無奈的看着正在犯花痴的曉愈,嘆了口氣. 

  “對了,櫻,你今天怎麼那麼晚才來啊?”曉愈突然收起了花痴樣,認真的問我,“是不是..”我趕忙說:"你別亂想啊,是因為我在學校門口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小妹妹,給了我這個."我把那個東西從口袋裡拿出來,給曉愈看.曉愈剛看見就叫了起來:"天哪!""怎麼了,曉愈你怎麼了?沒事吧?"我看着嘴巴里都可以放進去3個雞蛋的曉愈,真擔心她是不是發燒了."櫻,這個是情書和巧克力誒..!!!""不會吧!!!!!!"現在輪到我的嘴巴里可以放進去3個雞蛋了.不,是5個雞蛋!我心想不能讓曉愈那個死丫頭看見,不然我就死定了!"那來我看看."說完便去搶那封情書,可是曉愈知道我想搶,便一溜煙跑到講台上,大聲的把那封情書給讀了出來."親愛的櫻:我是高一B班的藍夜金,我有些話很想很想對你說,可是當著你的面卻又不敢說出來,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了,請你原諒我的懦弱!我想說,每次看見你,我都覺得你象一個天使一樣.特別是笑的時候,把那種你特有的純真,可愛的活力展現出來了.現在我想一個人獨霸你的笑,可以么?

  永遠愛你的藍夜金親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的曉愈,你竟敢把我的情書當著全班的面讀出來,我要殺了你!!!別跑"此時的我已經完全被曉愈給氣瘋了,火正在頭上旺旺的燒着.現在沒有人敢招惹我,除非他想死. 

  我追曉愈追了大半個學校,後來因為曉愈體力不支,坐在假山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我三下兩下就爬上假山,坐在曉愈旁邊,撅起她的耳朵就是罵:"你這個死丫頭,不想活了啊,把我的情書在全班的面前讀出來,把我的面子都丟光了!看我不打死你!"說完手便往她腰間去抓她痒痒,她笑的喘不過氣來,忙說:"櫻,我知道錯了,不要抓我癢嘛.!"突然,曉愈手一推,我沒作穩,身體就往後倒,耳邊只聽見"呼呼"做響的風聲,曉愈在叫什麼我都聽不見.我心裡想,完了完了,我要死了,可恨的曉愈,我做鬼也不要放過你!我要你來陪我~!!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等待死神把我的魂魄帶走. 

  突然感覺一雙手托住了我,我以為是死神接住了我,嚇的我不敢睜開眼睛.突然聽見曉愈在我耳旁叫我:"櫻..櫻..你怎麼樣,沒事吧?快睜開眼睛啊!!"我心裡正納悶,我不是到了天堂么?怎麼還能聽見曉愈叫我的聲音呢?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只看見一張白皙的臉,一雙褐色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性感的嘴巴.好帥!再加上一頭跟黑碳似的頭髮,稱托着那張白皙的臉,更加帥氣了!雖然我不是花痴,但是面對這樣一個大帥哥,臉上不禁一陣一陣的泛着微紅. 

  "同學,請問你要看我看到什麼時候啊?"那個帥帥的男生有點生氣的問我,我終於發現自己失態了,急忙從他的身上跳了下來.我理了理身上,用我的必殺絕招180度微笑對他說:"謝謝你啊,要不是你我可能就沒命了呢!"他看也沒看我一眼,就從我旁邊走過去.我有點生氣,這人怎麼那麼沒禮貌啊!剛想說他幾句,曉愈就搶先說:"你這個人怎麼那麼沒有禮貌啊!我們家櫻跟你說話你都不理人家,再怎麼說人家櫻也是高一A班的尖子生誒,你怎麼能這樣?"那個男生居然理都沒理曉愈,徑直從小路走掉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