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為那些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那些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踏着他的歌邁步向前,知道如今自己彈起那些歌,應該是我每一個鼓勵的問候吧。

  “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展開雙翅,是笑着離開的,這黑暗的路上”

  支持許嵩快四年了,還記得零八年的那場汶川大地震,他的這首歌感染了多少人,他只是一個流行歌手,卻也毫不吝嗇地拿出了十萬元,這對於其他明星只是一頓飯的錢,一套衣服的價格,許嵩卻不同,他不簽訂任何公司,自己作詞作曲做他自己,自己付高昂的音響費,卻也淡淡地把他自己做成一道最澄澈的風景。

  而那一年,只為那首《天使》,許嵩用這首歌撫慰汶川的受災人民,他只是希望他們能在難過後過得好一些。

  我也拿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錢,輕輕哼起他的歌,揚嘴走過,那首歌,在我心中灌入了最真最炫的感動。

  “有些恨像是一個圈,冤冤相報不了結,只為了完成一個夙願”

  記得六年級的那年,那首武承受的最忐忑最不安的時段,爸媽在鬧離婚。

  “呵,有很多人也那樣的,陳叔叔家的夢夢也是與爸爸一起過的。”奶奶在陽台上對我說,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也聽得出來話中的自慰與更多的無奈,到底是什麼意思?就為了一點小事也能鬧成這樣,壓抑心中的不安,對此事不理不睬,當時的我心中萌發了怎樣的情感呢?現在已說不清。

  直到那首歌,給了我太多的情緒,不是裝得洒脫或想得太多,我用輕描淡寫的口吻對爸媽說:“為這麼點小事,你們離吧,我一個人住。”

  現在的爸媽感情很好,整天嘻嘻哈哈,當然他們和好的原因不止是這首歌,而沒有這首歌,我也不會說出那句話,那誰又能保證他們會和好?這首歌給了我最純和最有勇氣的心態去撫平親情中的荊棘。

  誰說歌手只唱情愛,他不同,他唱他自己,他唱人間百態,他為的是讓每個人快樂。

  半城煙沙,金戈鐵馬,兵臨池下;它讓我熱血,讓我夢想,讓我奮鬥。

  櫻花飛舞,落英繽紛,菊梗素色;它讓我愜意,讓我陶治,讓我感慨。

  做自己的改變,又何必糾結;天空藍藍的,陽光淺淺的,我是蔚藍的;它讓我懂得,自己的改變,只有是好的,何必在乎別人。

  每一次的點滴進步與感悟,每一天的快樂與溫馨,每一個做出的改變與夢想,它如影相隨,正是那些歌,只為那些歌,輕輕哼起,妙不可言。

  湖南文昌中學初二:劉若賢

您正在瀏覽: 只為那些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那些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