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 

  我不要你走,我知道這是奢求。我不想放手,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題記 

  “你已經不值得我去珍惜……”你的話,如針一般刺進我的心臟,刺的我的心千瘡百孔,好痛好痛。 

  淚,情不自禁的從臉頰滑落,哭了……或許此時,只有淚才能證明我此時的傷悲,即使是在教室,我也壓抑不住,真的,好傷好傷。那行文字,已經深深的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我在演戲,我虛偽,呵! 

  真是一場傷感的對話。 

  你:“豬,我可能要去貴陽哦。” 

  我:“為什麼啊?” 

  …… 

  我:“可不可以不走” 

  你:“不知道” 

  你:“以後你的事情,我管不着,隨便你怎樣。” 

  那一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你離我而去,我喊着,哭着,你不理我,彷彿看不見我,而我想要抓住卻無法抓住,就這樣,就這樣看着你漸漸地遠去,一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里,白天,我發現枕頭濕了。 

  夜深了,聽着張傑的《何必在一起》,心又好空好空,是的,也有多深,想念多深。早上起來,喉嚨好痛,眼睛都很難睜開,或許,我要死了吧。 

  下雨了,貌似是因為我喜歡淋雨的習慣,所以一直站在操場上不想回教室,正如《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一句話,感謝這場雨,讓你們分不清楚我臉上的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至少它可以證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淚,只為你而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