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了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了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叫張潔,風采都被她佔盡,只有我孤單的回味着她留下的淡淡的傷口。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總是在一遍遍的發著沒有迴音的短信,一次次打着無人接聽的電話;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不得不忍受別人誤認為GAY,而自己有口難辯。】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闖紅燈,只為讓她看見我會不高興。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不得不在護士小姐說她壞話時,跟她們翻臉,畢竟她們都是我認得姐姐,平時對我很好。 

  我為了叫張潔的人,不得不一次有一次的厚着臉皮叫護士幫我放信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我不得不忍受這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我幾度精神崩潰,一次次想拿刀結束我的生命。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在孤單的夜裡,一個人哭到天亮,哭完后,還要揉着紅腫的眼睛,躲躲藏藏。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幾次說出我恨你,但最終始終沒有很下去。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幾次碰到她都要像見鬼一樣逃跑,雖然這不是我本意,不過,她看見我會不開心。 

  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我挖空心思逗她開心,不過結果都是我敗。 

  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我每次都等在大樓門口,只為看看她那離去的背影,只是背影而已。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每次都要裝作很開心,好像不在乎她,然後等她面無表情的離開后,我才能偷偷的看她幾眼,好像個小偷,只為偷走她冰冷的心。 

  我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幾次忍受她和大家的冷嘲熱諷。 

  為了一個叫張潔的人,幾次和老爸老媽翻臉。 

  ·········· 

  我為了這個人,得罪了一群人。 

  我為了這個人,殺死了我的心。 

  為了她,我做了好多,只因為他是潔潔,我是瀟瀟,一輩子註定脫不掉的干係。

您正在瀏覽: 我為了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了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