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敢快樂,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敢天真,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敢有好奇的求知慾,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敢有強烈的探索欲,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得不將兒時的快樂回憶塵封在記憶木匣,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得不將兒時的稚嫩足跡掩埋在記憶海灘,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得不將少時的朦朧初戀封鎖在粉色信封中,

  為了未來,90后的我們不得不將少時的熱情奔放熄滅在藍色大海上。

  放眼展望十年之後: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不再快樂,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不再天真,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不再有好奇的求知慾,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不再有強烈的探索欲,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發現塵封兒時快樂回憶的木匣不知何時被弄丟了鑰匙,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發現掩埋在記憶海灘上的那些兒時稚嫩足跡已被海浪吞噬,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發現封鎖少時朦朧初戀的粉色信封不知何時被染上了墨汁,

  未來成了今天,90后的我們發現熄滅在藍色大海上的那些少時的熱情奔放已無法再點燃。

  ……

  班級里:手中的筆桿裝入的是我們對自由的渴望,作業本上字裡行間透露的是我們對束搏的埋怨;

  家庭里:重重的摔門聲是我們對生活的發泄,狠狠的摔書聲是我們對學習的無奈。

  檯燈下微微佝僂的身影,家與學校兩點一線上沉重的腳步聲,一副副高度近視眼鏡后幽怨的眼神都是對我們最好的詮釋。

  “未來”本是陽光、希望的代名詞,如今卻成了我們自由的咖鎖,到底是現今社會這本大字典印刷出了錯誤,還是當今人類的理解出了錯誤呢?!

  黃渡中學初二:龔新月

您正在瀏覽: 為了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