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願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院的一個小女孩正在吃力的用雙手刨開堅硬的土地,似乎達不到目的,便拾起一顆石頭,用石頭來刨,終於挖好了一個洞,我看到她滿意地笑了,然後拿出一張寫滿了字的紙,很認真的把它疊起來,小心翼翼地放在挖好的洞里,用土埋起來,好像覺得還不夠,又取來一些土把洞填的嚴嚴實實,才開心的笑了起來。 

  在看完她的全部動作后,我走過去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呢?”她純真的望着我,說:“我在埋願望啊!媽媽說,只要把願望寫在紙上,用土埋起來,並且去努力,願望就一定會實現的。姐姐,這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啊,你能告訴我你的願望是什麼嗎?”對於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子,我不忍心打破她的夢。“我的願望就是能學會騎自行車,讓媽媽開心。”她充滿希冀地說:“從小我就知道我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我不能跑,不能跳,是媽媽每天帶我鍛煉身體,和我爬山,我現在已經可以跑了,我想讓媽媽高興。”她的確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小時侯因為一場病使她在智力,身體上留下了永遠的傷痕,連話都說不清楚,我憐愛地望着她,說:“姐姐告訴你,你的願望會實現的,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到時候你媽媽一定開心地不得了!”她聽后笑了,笑得是那麼的可愛,我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之後的幾天里,總會看見她在努力的練習一個很小的自行車,卻總是跌倒,我便跑去幫她,在後面扶住車子,以致於她不再跌倒,而她總是笑着,甜甜地說:“謝謝姐姐!”她摔倒后從不喊痛,總是帶着微笑又吃力地站起來。 

  那天晚上,我夢見她騎着自行車,開心地笑着,叫着媽媽,她的媽媽在旁邊微笑地注視着女兒`````` 

  為了心中的願望奮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從不喊痛。我為她的堅強而折服,為她的樂觀而欽佩。 

  第二天,我悄悄在小女孩的洞的旁邊挖了自己的洞,並把願望埋了進去,我知道我將會為心中的願望而努力,為心中的願望而微笑。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