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那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那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年紀尚小,卻有着一般人沒有的夢想,立志要爬遍所有高峰;他,最愛雪山,為了心中的那一個夢想,他奇迹般的成功了。 

  在海拔7500米以上的雪山前,他成了連螞蟻也不如的人兒。第一天,她順利的到達了第一個營地,可是接下來的幾天,情況就不妙了。暴風雪加上強烈的高原反應,不少隊員都被抬下了山,而他,咬着牙挺了過來。 

  這一天是最後的衝刺,清晨,天氣還晴空萬里,不料走着走着,風雲突變,狂風大作,鵝毛般的雪花像鞭子一樣抽打着每一個隊員。 

  他將隊員遠遠的甩在身後,迎着狂風暴雪,一心沖頂。然而,越往高處攀登,阻力越大。每走一步,都須付出極大的艱辛,他雖做好了抵禦寒冷的準備,仍感到臉上像被刀割一般,手腳也凍得失去知覺。此時,高原上的風愈吹愈大,他只感覺眼前迷濛一片,像身陷在暴風雪的漩渦中一般。 

  他大口大口喘着粗氣,咬緊牙關,給自己加油鼓勁,“再堅持一下,千萬不能放棄,挺住就是勝利……” 

  當拼盡全身力氣攀上一個籃球場大小的平台時,他已經虛脫得站立不穩,就拚命用雪杖支撐住那看起來十分瘦小的身子。此時,風更猛了,雪更大了,身體像一棵被狂風颳得東倒西歪的小樹苗。猛然間,他看見周圍的山一下子矮了下去,有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他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為了心中的夢想,他超越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那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那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