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是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蒼老千年的寂寞……”每當聽到林俊傑那令人舒適的聲音,和歌曲的悠揚的樂曲,有時我不禁想:“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充滿坎坷的,還是充滿歡喜的;是充滿成功的,還是充滿失敗的?”我看到了未來

  一個星期天早晨,我做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着看着,突然,電視沒有了節目。卻出現了一個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他告訴我,他是時空老人,可以帶我穿梭時空隧道,尋找未來的我。我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說:“好呀好呀,未來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告訴老爺爺,要去2014年。說罷,我懷着激動害怕又好奇的心情跟着老爺爺來到了時空跑車。到了車上,我頓時便感到眼前一片黑暗,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慢慢睜開眼睛。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排高大,華麗的高樓。我已經是一所醫學研究所的所長。我是一位救死扶傷,醫術高明的醫生。我開的研究所專門研製一些不能康復,不能痊癒的病。幾乎有無數個白血病,癌症的患者,被我從死神的手裡救回來。我用最新研製的藥物,在外公的身上做臨床實驗。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出現了,身患肺癌生命垂危的外公竟然奇迹般的“復活”了。後來,我將這種藥物推廣了出去,許多患者使用了,效果很好。使我在這一帶名聲大振。又有許多遠方的患者慕名而來,我都一一細心診治。還有一些貧窮的患者,我將免去了他們的醫藥費。看着一批一批痊癒的患者,看着他們家人欣慰的笑容,幸福的感覺在我心中蕩漾開來……

  突然,一陣敲門聲傳來。我睜開了眼睛,打開了門,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又看了看電視,卻又像平常一樣播放着電視節目,沒有一點異常的現象。我才發覺到這只是一種幻覺,只是我盤旋在內心中一種美好,幸福的願望。也是我對我的將來的一種設想。今後我會努力學習,不會讓我的夢想破滅。

  六年級:愛de語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