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六女孩(前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六女孩(前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埃塔要讓三個女兒從皇家學校轉到皇家音樂學院了,大女兒605,二女兒407,小女兒209. 

  埃塔們的女兒怎麼忍心就這樣離開了相處了好幾年的皇家學校,特別是捨不得離開菲爾艾女王的女兒們。 

  但是,無論埃塔的女兒們怎麼懇求,埃塔就是不讓步,畢竟,他想把女兒們培養成音樂歌手呀! 

  沒辦法,埃塔的女兒們只好出去散心。 

  “爸爸太固執了,我捨不得離開豐加洛。”易愛萌輕語。 

  “哎!這也不怪爸爸!”塔愛澤嘆了一口氣說“都是我們自己惹來的,這次期中考,大姐考89,我靠90,妹妹考88,雖說我最好,但是,作為國王的女兒,才考核麽一點分數是爸爸的恥辱呀!” 

  “說得對,二姐!我這次考最差,爸爸額頭都急爛了!”小妹說。 

  “說是這樣,但是我也考不好!”大姐說 

  “好羨慕菲爾艾女王殿下的女兒們呀!”小妹說 

  “對呀!他們大姐靠99,二姐考98,小妹考100,多好的分數,根本不用菲爾艾女王殿下操心!”二姐羨慕的說 

  …… 

  時間飛逝,轉眼間,晚上來臨了,三姐妹走出竹林,向王宮走去。 

  還有續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六女孩(前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六女孩(前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