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與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與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緊張和在乎是假裝不出來的,除非是自己真心對待,要不是怎麼樣也學不來的!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想要不在乎不緊張都辦不到! 

  當一個男孩真的愛上一個女孩,決心和她終身相伴的時候,那個男孩會發現他已經失去了自己,已經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他會為了那個女孩而失去理智,失去原則,失去自己的堅持,失去自己的個性,哪怕是自己的尊嚴! 

  擔心自己所愛的人那是必然的!擔心總是難免的,也根本做不到不擔心!哪怕明知道有些擔心是根本沒有辦法預計的,根本沒有必要的,但是當男孩愛上女孩的時候他會很在意她身邊的一切,她的一舉一動,她的一倆句話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因為他會害怕女孩被別人給搶走,他不能失去女孩;因為他會擔心女孩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或者別人騙……他永遠也不會放心,除非他自己就在女孩身邊! 

  特別是男孩第一次愛上女孩的時候,由於之前的一切所謂戀愛都好象是過眼雲煙,男孩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人,他不懂的愛一個人的方式!他選擇用自己過分的要求來保證女孩的平安,來在乎緊張她!可是女孩卻受不了了…… 

  難道從來沒有愛過,不懂的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愛惜也會有那麼大的錯嗎?也是因為真的是那麼在乎所以才會那麼的過分啊!如果真的哪天不愛了,哪天不在乎了,想過分也過分不起來啊! 

  男孩的過分連自己都覺得很不好,他也想過女孩的感受,但是就是改不過來!因為他實在掉的太深了!他想要的其實也就是安心!!有時候女孩不必說任何話,不必有很深刻的表示,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倆句話,一倆句關心在乎的話,男孩都會很窩心!但是女孩不懂,女孩總是那麼的不懂,她不能承受男孩的過分在乎,不能理解男孩心裡的無奈,不懂男孩的心……女孩選擇了放手,她覺得不能呼吸……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男孩好不容易愛上來了一個女孩,一個願意同他相守一生的人,但是他失敗了,這一次的時候會使他不再相信愛情,因為他已經在那海誓山盟中呆了太久,他堅信不管發生什麼,只要承諾還在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是他錯了……女孩自私的選擇了自己,她捨棄了所有的承諾,放棄了男孩的關心,不再理會男孩的感受……她就這樣選擇了離開…… 

  當男孩愛上女孩,他變的自己都不認識自己,因為他太愛她……當男孩失去了所愛的女孩……他不再在乎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男孩與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與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