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女孩與“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與“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搬進新居不久,鄰居家的小女孩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我在家裡整理圖書。書,可是我家的驕傲。誰到我家,看到書櫥里琳琅滿目的書,都讚不絕口。 

  “嘀——”門鈴悅耳的歌唱起來。我放下書,跑去開門,心裡卻直納悶:我家才搬來兩天呀,怎麼就有人來串門? 

  門開了,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陌生的小女孩,她只有七八歲,一雙大眼睛怯生生的盯着我。 

  “你找誰呀?”我小聲問。 

  “我就住在你隔壁。我……”小女孩慢慢地把縮在身後的手伸了出來。哥哥,給你糖。”她的手心放着幾粒花花綠綠的糖。 

  我慌忙搖手:“我不要!你吃吧。”不過,我倒有點喜歡這個女孩了。“你進來玩吧。”我欠了欠身。小女孩“嗖”地從我身邊穿過,連鞋都不脫,就踏進房間,乾淨的地板上頓時留下了一個個腳印。 

  “哎呀---”我對女孩的好感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忙衝進房間把她拖出來,“誰叫你不脫鞋子就進來的?”“啊?”女孩愣了一下,忙脫下鞋子,躡手躡腳地走在地板上。 

  我啞然失笑,不覺為自己的粗暴後悔起來了。 

  “哥哥你來。”我走了過去,“這本書可以借我看看嗎?”“可以。”我爽快地說,但馬上就猶豫了,這本書可是我的寶貝呀。“那就在這看吧。” 

  “噢!”女孩若有所思,又伸開手,“這糖給你吃。”“我不要。”“不,媽媽說,要求人家,就得先給人家一點好處。” 

  “什麼?”我愕然了……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與“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與“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