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與小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與小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在房間里玩。他房間有一個螞蟻洞。有三隻工蟻爬了出來,它們出來找吃的。忽然,有一隻工蟻發現了一瓶巧克力豆,馬上用觸角指給那兩隻工蟻看,那兩隻工蟻樂壞了,急忙爬上去,一看,香噴噴的巧克力豆讓人愛不釋手。其中一個工蟻力氣最大,他一推,瓶子倒了,杯子碎了,發出破碎的聲音。小男孩聽到了聲音,趕忙跑過去,一看:三隻小螞蟻在那裡站着,獃獃地看着男孩,男孩生氣了,拿手一拍,那三隻工蟻逃時進洞里。 

  三隻工蟻不甘心,造了一個遙控器,放在桌子上。小男孩不小心碰到了一個按鈕,他漸漸地變小了。三隻工蟻就爬出來,把小男孩抬回洞里,放在蟻後面前,蟻后命令其他螞蟻把小男孩抬回去,關在“監獄”里。小男孩只能困在裡面了。 

  有一次,螞蟻群和其他的螞蟻群打起架來,蟻后忽然想起那個小男孩,馬上派小男孩去率領他們去打仗,小男孩把他們打的暈頭轉向、落花流水,其他螞蟻灰溜溜的走。 

  小男孩終於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與小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與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