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男孩拋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拋硬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男孩在公交車站撿到了10塊錢,他想:是把錢交給警察,還是自己就這樣不聲不響的把它撿走呢?他想啊想啊,如果把錢給警察,那警察叔叔就會表揚他,如果自己撿了不交出去還能買糖吃。於是他決定拋硬幣,正面交給警察叔叔,反面就自己拿去買糖吃。他第一次拋的是正面,心想:這次不算,再拋一次。第二次拋了一個反面,但是他沒接住硬幣,硬幣掉進了下水道里。他很不甘心,這個硬幣可是決定他能不能吃到糖的呀! 

  於是,他請人幫忙把下水道的蓋子打了開來。正好一隻小老鼠看見了,小老鼠想:今天媽媽生日,我要給媽媽買一個小蛋糕慶祝一下。想着想着,小老鼠正要把硬幣拿走時,被小男孩叫住了,小男孩說:“這是我的硬幣!”“啊?是你的,可是這是我撿到的呀!我還要買一塊蛋糕送給媽媽呢!”“為什麼要買蛋糕啊?”小男孩問。“因為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小老鼠說。小男孩心想:既然小老鼠都這麼懂事,我也應該把10元錢交給警察叔叔才對。 

  最後,他把硬幣送給了小老鼠,也把撿到的10 元錢交給了警察。警察表揚了小男孩,說他拾金不昧,是個好孩子,小男孩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拋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拋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