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讚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讚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作為一名新時代的中學生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看着祖國蓬勃發展,我是多莫的高興,我深知祖國今日的繁榮富強來之不易,那都是無數英雄先列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換來的。歷朝歷代,許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他們以國事為己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正是由於對祖國的深切熱愛,勤勞智慧的中華兒女共同開拓了遼闊的疆域,創造了輝煌燦爛的文化。肩負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我們,要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積極維護祖國的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祖國的領土寸土不能丟,不能被分裂侵佔;要熱愛祖國的歷史和文化,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為創造更加輝煌的民族文化而盡心儘力。  

歷史不能忘記,也永遠不能忘記!為了永久和平,為了遠離戰爭,為了千秋萬代子孫後代的安寧,我們一定要銘記歷史,不要忘記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穩定和繁榮。“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曾記否,在中國的土地上矗立着“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曾記否,流離失所的人們在淪陷的國土上苦苦掙扎,一片片沃土染成了腥紅的血色。 難忘那,天真美麗的夢想在所謂的“武士道”下被擊得破碎不堪; 難忘那,戰火紛飛中一雙雙渴求和平的目光,在無情的屠刀下不暝;難忘那,悲愴的哭喊,在血腥彈雨中戛然而止。這國家的孱弱,民族的恥辱,叫我們怎能忍受、怎能遺忘!  

我們要銘記歷史,過去的往事時刻激勵着我們為中華之富強而奮發圖強。但我們在銘記歷史的同時更要展望未來,用我們辛勞的雙手來書寫美麗的中華富強篇章,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來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當你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時,你會收穫了一個微笑,當你無私奉獻自己的力量時,你會收穫了一句溫馨的感謝,當你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的時候,你收穫了他人讚賞的目光。播種一個好行為,收穫一個好習慣,只有在方方面面的小事上認真對待,盡善盡美,才能在大事上有所作為

  今天,我國已步入新的歷史時期,加入世貿組織使我國與世界各國的聯繫更加密切,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將面臨越來越多的新情況、新問題。我國的各項事業發展迅猛,如航天事業帶領我們走向地球以外的世界,揭開了他那神秘的面紗;考古事業積極發展,向我們展示出幾千年前那璀璨的歷史文化,充分的展現了中國這個文明古國的文化底蘊以及古代人民的智慧與才幹;我國經濟快速發展,全民素質普遍提高,人們用自己的文明習慣共同構建和諧社會,喜迎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深信到那時中國的奧運建兒將大展身手,為祖國爭得那光輝的榮譽,讓中國的國旗高懸在奧運賽場。在胡景濤總書記的正確帶領下,積極推進我國改革開放的偉大進程,加快了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步伐,再此時更需要我們不斷弘揚愛國主義的優良傳統。只有這樣,中華民族才能重振雄風,為人類文明與進步做出更大的貢獻。

  少年智則國智,小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少年智則國智,小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和現實,增強愛國的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樹立民族自尊心與自信心;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讚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