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之花開滿心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之花開滿心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天邊雲捲雲舒,聽耳畔潮起潮落,賞庭前花謝花開……藍天抹不掉白雲留下的痕迹,正如流水沖刷不掉心中那一份份感動。 

  ——題記 

  一、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我們; 

  老師是前方的燈塔,指引我們; 

  老師是燃燒的蠟燭,照亮我們。 

  記得七年級的最後一堂課我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每次成功,您都會高興地為我們祝賀;每次成績不理想,您都會幫我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每次得知我們生病,您總會打來關切的電話。彷彿習慣了這一切,每次您對我們嚴厲時,心中總有些不滿,而您卻毫不放鬆對我們的管教。回想起這些,不覺心頭一震,種種誤會在此刻冰釋,您是因為愛我們才這樣做啊!我不會忘記您——張老師。 

  我感動,為這無私的師愛感動! 

  二、 

  在我傷心時,朋友給我悉心的安慰; 

  在我猶豫時,朋友給我堅定的信念; 

  在我灰心時,朋友給我前進的勇氣。 

  那是一個刮著刺骨寒風的冬天,我們說好中午一起去上學,你在南邊的路口等我,而我卻忘了這件事,晚到了十分鐘,當我看到你還在等我時,不禁眼睛濕潤。我們永遠是朋友——穎。 

  我感動,為這真摯的友愛感動! 

  三、 

  不會忘記,生病時父母焦慮的神態; 

  不會忘記,失敗時父母鼓勵的笑臉; 

  不會忘記,收穫時父母無言的喜悅。 

  每天回到家,都能看到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菜肴,可每當吃飯時,你們卻是在吃一些冷菜,我給你們夾菜,你們總是說:不愛吃!其實你們哪是不愛吃呀,是捨不得吃,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我感動,為這偉大的父母愛感動! 

  因為感動所以珍惜,因為珍惜所以會記住這一份份感動。 

  一朵,兩朵,三朵,不覺間感動之花早已開滿心房……

您正在瀏覽: 感動之花開滿心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之花開滿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