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入心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入心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入心房 標籤:心房作文 左心房作文

啪!啪!啪!下雨了!我疾步走到窗前,雨點迎面撲來,敲打着窗戶,像一支支交響曲.通常,來的快的雨,去的也快。所以,我靜靜的站在窗前,等待着它的離開。 

  此刻的心裡很空虛,漫無目的。只是看着雨水像斷了的珠簾不停落下,墜落在地面的那一刻變成一朵水花,隨之鋪躺在地面上,像透明的液體,流過心底,無聲無息,只留下痕迹。 

  坦白說,因為下雨,心裡悶悶的,感覺很悲涼。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孤獨的過往,寂寞的憂傷。像一種很悲涼的意境,潛入我的腦海,來回遊盪…… 

  果然,才五、六分鐘的時間,它就消停了。看着近處池面上的波紋,漸漸靜止,不在回蕩,就真的感覺到它走了。風呼呼的吹來,耳邊的頭髮像一個歡樂的舞者,輕舞飛揚。聽着《沒人知道的秘密》惆悵惆悵。雙手伸出窗外,涼涼的風繚繞在指間,似乎能感覺到它,想把它抓牢,可最後接觸到的,還是自己的掌心 …… 

  歌曲在重複播放,雙手也變得冰涼。正當我想要伸回雙手時,一滴溫涼的液體滴入掌心,接着兩滴、三滴、四滴 …… 臉濕了,衣服濕了,手濕了,腳濕了。瞧!它再一次到來,匆匆,匆匆。什麼也沒有變,一如既往,只不過不上次更加猛烈。它似乎把我嚇到了,我急忙關起窗戶,屏住呼吸,聽着它啪!啪!啪!嗒!嗒!嗒 …… 可不知為什麼?又很想跑到外面和它跳一支舞,很想和它共同分享此刻的心情。似乎我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只要在一起,就能釋放出所有的激情和歡笑。想到這兒,我又打開窗戶。不過現在的它,很溫柔,綿綿細細,輕輕悠悠,紛紛揚揚,像一個羞澀的少女。 

  不管你來自何方,將要去往何處,我只知道你是我心底的夥伴。因為你是上帝哭泣的眼淚,流入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流入心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入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