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照進我心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照進我心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如一座橋樑,連接彼此的心,溝通如一根導線,讓我們用心去了解對方,溝通如一絲陽光,照進每個人的心裡都暖洋洋。 

  ———題記 

  自從那時起,我與A成為對手。 

  A從小就是我要好的朋友,上了初中后我們被分到了一個班,在班裡她的成績一直比我好,我也沒引起她多大注意。可到了初二,媽媽為了讓我學習更上一層樓,給我轉了個班,到了那個班,班級環境好加上老師管教嚴,所以成績也自然提高了許多。從此A便於我結下了是么深仇大恨似的,好朋友也沒有了往日的說說笑笑,就像有什麽把我們拉得好遠好遠,在學校見到她也如陌生人一般對待,一起學習也少了往日的交流,我們之間的友誼就越來越淡薄,逐漸消失……消失……

  每次她的表現令我不解,我也多次在心裡想過,究竟是誰的錯呢?也許世界的競爭就這麼殘酷吧! 

  一次次考試,一次次超越,每一次都是你追我趕,不分上下。難道深厚的友誼就讓它這樣消失嗎?我想唯有溝通是最好的辦法。 

  我無法做到主動與她溝通,但我又沒有辦法不主動與她溝通,在補習班裡,如果我又不會的字,隨口問她,她只是默默的寫下,我說聲謝謝也沒人回答,也許這時彼此的心都在黑暗中漂泊吧。 

  這次由於我考得不大好,大課間時我獨自走在操場上,突然聽見後面有人跑過來。哦,原來是她,她拍拍我的肩膀說:“……你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不要太傷心,振作起來,我們一起努力。”我被感動了,這時陽光照進我的心房,也許我們彼此的心裡架起了一座橋樑。 

  我深刻記住:“振作起來,我們一起努力!” 

  是溝通架起了我們心靈的橋樑,是溝通連起了我們彼此的心房,是溝通照亮了我們那顆原本黑暗的心。 

  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多些溝通!

您正在瀏覽: 陽光照進我心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照進我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