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

  黃埔學校六(2)班

  胡禹之

  每天早上,當我還在夢鄉里時,一種動聽的“噪音”響了起來,本來再想睡一會兒,可它總是嘮嘮叨叨地唱個不停,在我的憤怒聲中我不得不起床:“夠了,你這個沒完沒了的爛鍾,睡都睡不好。” 

  每天我放學回家,它默默地趴在我的書桌上,睜着眼睛望着我,似乎是委屈到了極點:“我每天及時提醒你起床,我有錯嗎?”。每當如此,我心裡不禁難受,是啊,它有錯嗎?不是它,我不知道要挨多少批評呢! 

  時間長了,我離不開它。早上起床,我不需要媽媽morning call。做作業和考試的時候更離不開它,它那急促得滴答聲,就象催命鬼一樣,逼着我心裡嘭嘭直跳。晚上9點,它又在催我上床睡覺,它總是機械地吵醒我、逼迫我、提醒我…… 

  時間長了,它成為我朝夕相處的小夥伴。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我會欣賞它那圓圓的臉,聆聽它那清脆的“滴答…滴答”聲。我無聊的時候,會跟着那根不知疲倦的長針,不厭其煩地數着12個永遠不變的數字。 

  時間長了,我悟出了很多道理。為什麼3根指針不一樣長?為什麼3根指針不同時跑?為什麼跑得快的,反而被人忽視?爸爸說:“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事情。”媽媽說:“只有分工不同,沒有貴賤之分。” 

  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個人將會在指針的一圈圈轉動中慢慢長大,慢慢成熟,慢慢衰老。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有一面鬧鐘擺在我面前,我就有一種緊迫感。 

  每天早上的“噪音”還將繼續,我討厭的小鬧鐘,我可愛的小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