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遠減肥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遠減肥記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美瞄準時機,大喊道:“快點把馬雪陽的小提琴藏起來,不然他一會醒過來又要拉了。快啊!”馬雪陽噌就爬起來了:“誰敢?我看誰敢?”小美:“..........” 

  放學了,李茂請大家去餐廳吃飯。五人走到了A餐廳。“服務員!”張遠叫道。服務員來了,看到小五:“哇,好可愛的小弟弟哦,來,姐親一個吧,來,跟我合張影.....”其他四人灰溜溜的退了出來。 

  又來到了B餐廳。一女服務員緩緩走過來,看到小美:“額!你皮膚好好哦,用的什麼護膚品啊,告訴我好不好啊?”小美剛想開口,被其他四寶拉了出來。 

  張遠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又看到了C餐廳。火速衝進去,被馬雪陽制止:“來,看我的!”馬雪陽對着服務員開始拉小提琴:“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敘述一下我的情況,我們都逛了3間餐廳......”服務員是個大花痴:“哇,才子耶!”忘了上菜。 

  李茂憤怒的拉出其他四隻來:“走,去別家,我就不信,今兒還吃不了一頓飯了!”到了D餐廳,李茂大吼:“快給我來人!我要吃飯!快點,不然我砸了你場子!”幾個保安將五寶推了出去:“幹什麼的!一邊獃著去!” 

  五人垂頭喪氣的來到E餐廳。張遠想:這是最後一家餐廳了,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為了我的肚子,我說什麼也得吃上飯!張遠跨進門,衝著服務員,痛哭流涕:“啊!蒼天啊,上帝啊,服務員啊,你知道我們為了吃頓飯多麼辛苦嗎?我們都逛了5家餐廳啦,愣是一口飯沒吃到啊,我們可憐啊,我們還小啊,這麼摧殘祖國的花朵,不好吧,您可憐可憐我們吧,來世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服務員受不了張遠的長篇大論,二話不說,轟出了五寶。 

  炎炎烈日下,五個人站在大街上,神情嚴肅。“咕.....”張遠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哇哇哇....”五寶哭的捶胸頓足,淚流成河。那場面,甚是壯觀。 

  “我,我決定了,我要減肥!不是不讓我們吃飯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還就不吃了,我減肥!”張遠握拳說。 

少年

  “嗯,張遠,我支持你!你減肥吧,要知道,我是超時空宇宙無敵霹靂美劉洲成,我不用減肥的。”小美對張遠點了點頭,堅定地說。 

  “好,我去宿舍啦,我不吃飯啦,你們不要拉我,千萬不要留我!”張遠要走,走了兩步,回頭問:“你們真不留我啊?”其他四寶的頭齊刷刷的點。 

  “唉,傷死我了,我走了!”張遠本以為他們會留住他,再請他去吃飯,沒想到......算了,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張遠扭頭就走。 

  話說張遠到了宿舍,肚子一直伴奏,比馬雪陽拉小提琴還煩。張遠一邊捂着肚子,一邊想象着其他四人在吃大餐,越想越不是滋味。低頭一看,自己的口水已經流成河了。“唉,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吃嗎!”張遠開竅了,推開宿舍的門就飛奔出去了。 

  沒走多遠,張遠就看見小美,小五,刀刀,李茂在吃東西。張遠跑到小美旁邊,說:“小美啊,我發現哦,你今天皮膚特別的好耶,呵呵,你這個水果沙拉,也好好哦,呵呵,呵呵.......”張遠盯着沙拉就不說話了。“哦,張遠,你減肥的意志一定要堅定哦,不然,不會有我超時空宇宙無敵霹靂美少年劉洲成的身材的哦!”小美邊吃邊說。張遠無奈,又湊到小五旁邊,盯着小五的麵條說:“五啊,哥對你不賴吧,呵呵,哥今兒啊,肚子有點不是太飽哦!”小五把那碗麵條用胳膊圍起來,說:“恩,我知道,可是,我剛來中國,營養不良哦,你捨得讓我吃不飽飯嗎?”張遠心軟了,算了,他又轉到馬雪陽旁邊,想拿馬雪陽的三明治。馬雪陽拿出小提琴,笑容可掬的說:“你很想吃嗎,我可以讓你吃,不過,先聽我給你唱一首歌好不好?”張遠痛心的跺了跺腳,又挪到李茂邊上。李茂吃着牛排:“我想你應該知道搶我的飯的後果是什麼!”儘管李茂戴着墨鏡,張遠還是感覺的到那墨鏡後邊的眼睛里,投射出的殺氣。 

  張遠哭了:“嗚嗚嗚,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張遠減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遠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