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是三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 

  我那可愛的小鬧鐘外形是一隻蝸牛,背上的殼是鐘面。蝸牛的身子還是粉紅色的,頭上有兩個觸角,像兩根細細的天線,又像兩個小棒棒糖,人見人愛,好玩極了。觸角下是一雙天真可愛的小眼睛,不大不小的眼睛上還有彎彎的睫毛,像一根根小草。小眼睛下還有下張小小的嘴,嘴角向上翹,像受了老師家長表揚似的在開心地笑。整體看來像一個正在微笑的小姑娘,可愛極了。背上面分佈着1-12個數字,分別是紅、黃、嫩綠、紫、天藍、粉色。依次這樣分配顏色,像很多的五彩石分佈在天涯海角,圍成一個圓。分針和時針,秒針它們形影不離,關係密切,你看,酷愛鍛煉的秒針弟弟飛快地跑着,跑完了60小格,而不太勤勞地分針二哥等三弟跑完一圈才走1小格,也就是一分鐘,更可氣的是大哥,大哥等二哥跑完一圈才走5小格,也就是5分鐘的距離,真懶。 

  這個小鬧鐘用處特別大,它能及時叫我,而且能報時間。在早上,它7:00準時叫醒我,讓我趕緊去吃飯,洗臉去上學。因此,我從來都沒遲到過。它像一位大姐姐。勤快而又不至地關心我,每天叫我按時起床,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我越來越喜歡它了。因為它不僅喚我準時起床,而且使我懂得了珍惜時間,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